清欢.ver

(all叶)小段子

备战练习室内,噼里啪啦的键盘声。





“少天,你不应该太急躁,你看这里”叶修指了指地图“烈焰焚心”的死角,“这个地方比较适合偷袭。”





“知道了,老叶!唉我说老叶,怎么你变得这么磨叽了呢?我记得你一起不是这么磨叽的,一定是好久没和我PK了,PK!PK!PK!PKPKPKPKPKPK!老叶,够胆你就来!”





“我没带账号卡……”






黄少天刚要说些什么,就看见苏沐橙拿着一个大大的箱子。“叶秋寄来的,据说都是给咱们的。”






“那个笨蛋弟弟能寄来什么好东西?!不坑我就不错了-_-||”叶修一脸嫌弃。







“这么多年都是你在坑人家好不?要不是你抢人家行李先行一步,他就……”






“陈年往事就不要再提了,哥也是有尊严的。”







“哎,好多零食!还有一个!大中华!”张佳乐从零食堆里抽出了一条烟。






“张佳乐你给我放下!不要动哥的东西!荣耀之神的东西也是你这个幸运E能动的?”叶修摩挲着烟盒,眉开眼笑,“想不到这个笨蛋也能寄些有用的东西。”






“还有一个!”苏沐橙翻到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,“看来叶秋也不赖嘛,最起码这盒子看上去值钱。”






一张闪闪发光的账号卡滑了出来,叶修的嘴角有些抽搐,颤抖着要去翻卡,结果被黄少天抢先一步,众人一看,正是“君莫笑”!







“老叶老叶老叶,还真是说什么来什么啊,PKPKPKPKPKPKPKPKPKPKPK,老叶你作为领队就应该帮助队员保存状态!老叶老叶老叶,和我PKPKPKPKPK”






“前辈……”叶修抬头看着周泽楷,“小周你不会也要比试吧?”





“哎呀我说周泽楷你连话都说不利索还怎么和老叶PK,…………”





“黄少天,有完没?好烦!”一旁默默练习的方锐插嘴进来。“哎我说你个老猥琐今天怎么这么认真?”
“当然是好好训练,打赢比赛啊!”





“别闹了方锐,”叶修挑眉一笑,“我看见你的小电影了,可以呀老方,宝刀未老啊”叶修说着狠狠的捏了方锐的大腿,“啊!叶修你个不要脸的!占我便宜!”






啊,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!

评论

热度(34)